甜文种草菌

每天几个小故事

BIG胆!我变成丧尸女王后,男神竟红眼追着我,“乖乖,让我加入你的后宫吧。”

    我左手拿着LV上个季度的裙子,右手捧着爱马仕上上个季度的包包,在商场里大杀四方!

 

    还没等我得意,就被从斜后方冲过来的丧尸撞了个四脚朝天。

 

    好吧,其实我是在被四方大杀!

 

    可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谁让我是一只保留了人类意识的丧尸,是一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丧尸,是一只……

 

    又不知道从哪跑来一直丧尸直接从我腿上跑了过去。

 

    好吧,不装了,摊牌了!

 

    其实我是一只行动力迟缓战斗力还低的废物丧尸。

 

   1

 

    二十三世纪,人类的生物科研终于脱了轨,一种名为「丧尸」的病毒席卷全球。

 

    被病毒感染的人会在五小时之内丧失理智,变成只知道吃肉喝血的怪物,人们称这种怪物为丧尸。

 

    与此同时,被感染者的速度和力气都大幅度提升。

 

    被感染者再通过口水和血液,将病毒传播给下一个倒霉蛋。

 

    或许是因为病毒在我身体中感染的不够彻底,我现在依旧保持着人类的思维,以及人类的速度。

 

    可我从外观上来看又是一只合格的丧尸,皮肤青紫,血管突出,被感染我的丧尸咬过的伤口还是呈现腐烂的样子。

 

    在这个病毒肆虐的时代,落后就要挨打,就算是丧失也不能免俗。

 

    我虽然弱,但我却还要装作跟其他丧尸一样,才能勉强不被排挤。

 

    哎,做人难,做丧尸更难,做有人类思维的丧尸更是难上加难!

 

    我从地上爬起来,终于看到了令丧尸们神魂颠倒的原因。

 

    这个商场地下大型超市的售货员应该是抱了侥幸心理,没有在尸潮来临的时候选择去基地寻求庇护,而是留在超市混吃等死。

 

    我们丧尸的利爪可以轻松划破人类从前引以为傲的防弹玻璃,于是,她在尸潮来临时壮烈牺牲,尸体被丧尸们拽成几大块,连变成丧尸的可能性都失去了。

 

    这对人类来说可能是恐怖恶心的场面,可对我来说……

 

    这可是大餐啊!

 

    我这小鸡崽子似的身体,混在尸潮里连口残羹剩饭都吃不着,猛的看见这样的场面,口水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都算是我太矜持。

 

    抱紧我的小裙子,我冲上前准备抢一口新鲜肉吃,可还没等我走到食物附近,就被某只健身教练丧尸给一拳揍地上了。

 

    「嗷?!」

 

    「嗷!!!!」

 

    我抱着我的小裙子鼠窜。

 

    确认过眼神,是我惹不起的丧尸。

 

    我把我抢来的小裙子和小包包放在一边,撸起袖子,准备来个饿虎扑食。

 

    三秒后,我又被一个举铁丧尸给丢了出来。

 

    丧生艰难,我从地上爬起来,却看见有只不长眼的小丧尸对着我的裙子包包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看看这那踩过血液和脑浆的脚丫子就要侮辱我的衣裙。

 

    我一时救衣心切,冲上前去,却不小心把那熊孩子丧尸的脑袋给捏爆了。

 

    咦惹。

 

    黏糊糊,湿答答,好恶心。

 

    我看看我满是黏液血浆的手,再看看我好不容易搜罗来的新衣服。

 

    委屈的泪水终于从我青紫的面庞轻轻滑下。

 

    三天了,整整三天了。

 

    我没吃一口东西不说,还要东躲西藏装普通丧尸,生怕被人类发现抓我去做实验。

 

    之前的衣裙已经脏的不像样,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干净的,还没来得及上身就被弄脏了。

 

    窝囊,我这个丧尸当的实在是太窝囊了。

 

    早知如此,我还不如献身尸潮,做了那些丧尸的食物。

 

    我站在尸潮中央,幻想自己即将英勇就义。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哟,看看我发现了个什么宝贝?」一道戏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猛的转过头,就看见一个剪着利落短发,一声战斗服,满脸糊的血浆的男人靠着墙看着我。

 

2

    看着男人凌厉漂亮的桃花眼,我瞳孔地震。

 

    这人我认识,或者说,他是我的老熟人了。

 

    萧肃,目前收纳人类最多科技水平最先进的人类基地里的研究人员。

 

    我和他的孽缘,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

 

    那时我刚刚被感染丧尸病毒,醒来时就已经在研究所里了。

 

    我意识到自己和其他丧尸不一样是在第三天,那时在进行丧尸同类不互相虐杀原因的实验,我看着其他流着口水两眼无神的丧尸,就知道自己出问题了。

 

    为了不被带去做更没有人道的实验,我学着其他丧尸的样子面无表情地游荡,猎杀,甚至为了看上去和其他丧尸步调一致,每次捕猎时,我都得拿出跑一百米的架势。

 

    这个男人是负责记录我们那一片丧尸数据的研究员,我每天为了躲过他的眼睛,装傻装的口水都在下巴上留下印子了。

 

    我忍辱负重两个星期,好不容易才在一次野外实验逃走。

 

    没想到一招不慎,还是被发现了。

 

    此时此刻,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绝对不能在被带回实验室!

 

    我转身就跑,却被男人有力地大手捏住后脖颈拽了回来。

 

    男人个子很好,望向我的时候带着一股莫名的压迫感,可偏偏那双凌厉的桃花眼里又是带着笑的。

 

    帅的要命。

 

    啊不是,我是说我怕的要命。

 

    既然逃跑不行,那就别怪我无情了!

 

    我张嘴想要给他一口,却被捏住了脸颊。

 

    「嗷呜?!」

 

    士可杀不可辱!他这是对一个丧尸的侮辱!侮辱!

 

    看着小丧尸控诉的眼神,萧肃一点也没觉得愧疚,还怀心思的捏了捏,顺便给出了评价:「不错,挺软。」

 

    这个变态!

 

    我们这边的动静很快就引起周围丧尸的注意,虽然萧肃脸上抹了丧尸的血浆黏液,但还是被一些敏锐的丧尸认出来了。

 

    他一把抄起我,转身就往隔壁大楼跑。

 

    现在的研究员体能都这么好的吗?

 

    哦,不光是体能,还有这个胸肌,这个腹肌,这个肱二头肌……

 

    「小家伙,好摸吗?」

 

    可恶!

 

    被他发现了!

 

    等萧肃跑进大楼的时候,手臂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破了一道伤口。

 

    鲜血争先恐后的往外流,我饿的头晕眼花。

 

    美味的血液……

 

    暖呼呼,甜丝丝……

 

    不行!我要清醒一点!

 

    他可是研究人员,要是一个不高兴,我可是要被开膛破肚的!

 

    可是……

 

    真的好香……

 

    好吧,我是一直没有出息的丧尸,我还是没能忍住鲜血的诱惑,狠狠的尝了一大口。

 

    不过我保证我没有接触到他的伤口!

 

    就算是出了什么问题,那也和谨慎的我没有关系!

 

    我用尽了这辈子所有的忍耐能力,才没有把萧肃几口吃掉。

 

    「好……甜。」???!!!

 

    我能说话了!

 

    难不成事,丧尸病毒在我身上失效了?还是萧肃身上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萧肃挑了挑眉,表情惊讶:「你会说话?」

 

    我张了张嘴,发现还是有点困难,于是决定不再为难自己,闭了嘴。

 

    萧肃故意凶巴巴的开口:「啊,看来是丧尸进化了。既然你不愿意开口回答问题,那我就得把你带回基地,不知道解剖之后会不会得到答案呢?」

 

 第3章 饿……还想要

 

    这个疯子!

 

    「我……刚刚……才……发现……能……说话。」

 

    一句话说的困难重重,等好不容易说完,我才松了口气。

 

    萧肃:「你叫什么名字?」

 

    「陆……七……七。」

 

    「陆七七,好名字。」

 

    我看着萧肃手臂上继续往下流血的伤口:「饿……还想要。」

 

    萧肃把手臂往我嘴边递了一点:「想喝?」

 

    我点点头,伸头去舔,却舔了个空。

 

    「不给。」

 

    男人好听但欠揍的声音传来。

 

    我气呼呼的瞪着他:「要是……你不给我……我就……不跟你回去。」

 

    萧肃剑眉轻挑,显得越发桀骜:「你不跟我走,我就带不回去你了?」

 

    好气哦,但又没办法反驳。

 

    肚子还在咕咕叫,可眼前这个狗男人不做人,宁愿把血浪费掉也不给我喝。

 

    我又气又饿,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诶?真哭啦?」

 

    萧肃无奈的把胳膊递给我:「行行行,喝吧喝吧,我真是怕了你了。」

 

    我不客气的大口大口喝起来,一点都没浪费。

 

    稍微饱了一点之后,我看着萧肃惨白的唇色,终于起了一点恻隐之心。

 

    之前从商场抢来的小裙子还有一条干净的,我把裙摆扯成布条,给萧肃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包扎。

 

    萧肃举起手臂看了看,勾起唇角:「算你有良心。」

 

    我伸了个懒腰,心满意足。

 

    相对于杀人吃肉或者饿肚子,能喝到这么好喝的血还不需要伤害别人,实在是太好了。

 

    既然萧肃想要带我走,那我就暂时跟在他身边好了,反正他现在也被困在这里了,暂时出不去。

 

    这栋大楼我熟,顶楼有超市,萧肃作为人类,肯定也需要吃东西来补充体能。

 

    于是我拽着他,一路上了顶楼。

 

    他在搜刮东西,我看着他手臂上的伤口发呆。

 

    一会就到了人类吃饭的时间了,他会不会有那么一点好心,给我也吃两口呢……

 

    「发什么呆?走了。」男人抱着一大包东西走过来。

 

    我跟着他往楼下走,却在路过衣服店时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好漂亮的小裙子!

 

    我好想要啊呜呜呜……

 

    「想要?」

 

    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吓了一跳,想要往后躲,却被萧肃攥住手腕:「去换吧,我等你。」!!!

 

    好耶!萧肃万岁!

 

    因为变成了丧尸,我的皮肤呈现一种诡异的青紫色,但好就好在那条小裙子是黑色和紫色交叠的哥特风,穿上之后有一种姐就是女王的气场。

 

    萧肃漂亮的桃花眼上上下下扫了我一眼:「不错,挺可爱的。」

 

    可爱?我这叫气场两米八好吗!

 

    男人,你不懂什么叫时尚。

 

    最后我们找了大楼里一家快餐店作为临时据点,萧肃掏出他在超市拿的面包和水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

 

    吃到一半,他猛的一抬头,对上了一双亮晶晶的,小狗似的眼睛。

 

    萧肃无奈点头,我知道他这是同意给我喝血了。

 

    我掏出我准备已久的餐具——从超市搜刮的盆,眼睁睁看着萧肃的眼神慢慢变得无语。

 

    「你猜猜放出这一盆血来,我还能不能活?」

 

    哦,我忘了他也只是个普通人类。

 

    我退而求其次,掏出一个小小的陶瓷缸子,终于收获了我的晚餐。

 

    萧肃的血好像真的有什么神奇的魔力。

 

    在第二次喝过他的血之后,我明显感觉皮肤变白了,而且说话的时候也更加清晰,身上的伤口也慢慢有了要愈合的痕迹。

 

    甚至,我还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梦里丧尸危机还没有爆发,我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暑假回家打开门,爸爸妈妈就坐在家里,餐桌上摆着的是我最爱吃的红烧排骨和青椒炒肉。

 

    爸爸过来帮我拿行李箱,妈妈关切地问我累不累……

 

    「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

 

    第二天,我们是被丧尸的嘶吼声吵醒的。

 

4

    「萧肃!开门!」

 

    外面是两个穿着作战服的男人,两个男人身后是数量可观的丧尸潮。

 

    萧肃动作敏捷的爬起来,迅速给两个人开了门。

 

    然后又迅速将门锁上,在门缝上涂了他随身携带的丧尸血浆。

 

    两个男人一进门就累瘫在了地上:「萧肃,我们两个人在外面拼命,你可倒好,在这里抱着女……丧尸!」

 

    「萧肃才几天不见你就禽兽了!连丧尸你都下的了口!」

 

    我迷迷糊糊爬起来,就看见一个男人跳起来离我八丈远。

 

    甚至连枪都掏了出来。

 

    我要哭了。

 

    刚醒就要面对死亡的结局,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人,不对,还有哪个丧尸比我更惨。

 

    说哭就哭,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萧肃急急忙忙来捂我的嘴:「行了,祖宗,别哭了,再哭下去方圆十里的丧尸都要被你引来了。」

 

    那两个男人应该是萧肃的同伴,看见我哭了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这个小丧尸会哭?」

 

    萧肃高深莫测摇摇头:「不止会哭,而且还保持着人类的思维。」

 

    两个人表情带上了一丝疑惑,但还是谨慎开口:「也不喝人血不吃人肉?」

 

    萧肃沉默片刻,实现不由自主的移向我昨晚恋恋不舍的放下的盆:「……喝。」

 

    「那不还是怪物?」

 

    「是怪物就得杀!」

 

    两个人再次举起枪,却又再次被萧肃拦下。

 

    「不能杀,像陆七七这样的丧尸很难见,可能整个丧尸群体里也只有陆七七这么一只。」

 

    其中一个男人满脸不服气:「那又怎么样?只要是吃人肉喝人血那就是怪物,就不能怪我们要杀了她!」

 

    如果我不是这只嗷嗷待宰的丧尸,我可能也要被他们的魔鬼逻辑折服了。

 

    但唯一令人欣慰的是,萧肃拦在我面前,大有寸步不让的架势。

 

    两方势力焦灼着,我突然听见「咔哒」一声。

 

   不好!门开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