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种草菌

每天几个小故事

死对头在我面前秀恩爱后,我就绑来第一美男,将他撩红眼,“乖乖,继续。

 我对渝州城第一美男子见色起意,一心把他绑到山寨来做压寨夫君。

 

    谁知,美人薄命,第二天,他满门被屠。

 

    我在满地尸体中,捡回来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洗洗干净,蓦然发现,这不正是我相中的那个美人吗?

 

    1

 

    我叫穆云笙,是个土匪头子。

 

    今天,我的死对头成婚了,声势浩大,锣鼓喧天,十分招摇,还特意路过我的山寨门口,叫人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

 

    我咬牙发誓,必须要得到渝州城第一美男子扳回一局!

 

    我的死对头孙铁牛,总是处处和我作对。

 

    别看孙铁牛这个名字这么爷们儿,实际上她是个女的!

 

    什么都要和我比较,这不,最近大婚,开始大秀自己的夫君!

 

    说什么他是渝州城第二美男子,出身书香世家。

 

    长得好看能当饭吃吗?真没出息!

 

    我有些不屑,撇撇嘴,翻看着眼前的画册。

 

    「老大,这个就是渝州城第一美男子上官瑾。」

 

    手下王二恭敬的开口,脸上挂着我熟悉的笑意,纵然尽量表现的友善亲和,可他脸上的大胡子还是看起来挺吓人的。

 

    「就他了,明天就去把他劫过来!」

 

    「老大,他可是御剑山庄的少庄主,只怕是……」

 

    「怕什么,能被我穆云笙看上,是他的福气!他小子就烧高香吧!」

 

    第二天一早,我带着一大帮人杀到了御剑山庄。

 

    眼前这宅子看着够华丽真够气派。这宅子主人一定很有钱吧?

 

    随着我一声令下,大门被人踹开。

 

    很快,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儿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我带领一大帮兄弟进入院中,发现了满地的尸体。

 

    「老大,这……怎么回事儿?」

 

    王二没了主意,求助似的目光落在我身上。

 

    「莫慌,御剑山庄可能是遇到仇家,被灭了满门。」

 

    这些年打家劫舍的日子,什么腥风血雨没见过,这场面还不足以吓到我。

 

    御剑山庄满门都被屠了,估计那个上官瑾也死了。

 

    真是可惜了,美人薄命啊!

 

    就在我准备下令带兄弟们撤离之际,蓦然听到了一道求助声,「救……我……」

 

    我转头,只见一个浑身是血的人缓缓抬头,说完两个字脑袋又落了下去。

 

    「老大,别管他……」王二一脸厌弃。

 

    本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我对着手下说道,「带走!」

 

    两个小弟瞬间架起了那个被我和王二嫌弃的血人,王二一路上都在吐槽我不应该多此一举,其实主要吧,看对方身材好像还挺不错的,想着洗洗干净还能看,毕竟我是一个很懂得欣赏美人的奇女子。

 

    回到了风云寨,我命人将带回来的那人洗干净。   

 

    「穆云笙,听说你今天去御剑山庄了?」

 

    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就见孙铁牛带着他的新婚夫君来到我的房间。

 

    「你来做什么,这里不欢迎你!」

 

    孙铁牛掩唇笑道,「我这不是关心你嘛,发那么大脾气干嘛?」

 

    「铁牛,你要理解,毕竟没有男人滋润,女人暴躁点儿也可以理解的。」孙铁牛的夫君在一旁帮腔。

 

    「说的也是,你看看她这凶神恶煞的模样,比男人还男人,哪个男人敢要啊?」   孙铁牛跟着附和。

 

    我一脚踏在凳子上,挥了挥沙包那么大的拳头,怒目圆睁,「再不滚,信不信我把你俩打的满地找牙?!」

 

    我的功夫,孙铁牛是领教过的。

 

    她也就嘴皮子厉害一些,手上功夫不行,每次动起手来都是她那一方人多势众,要是真打起来,她不见得能讨到什么便宜。

 

    「走吧,别和她这粗鄙的人一般见识,她啊,就是一头倔驴,风云寨在她手里,迟早得倒台!」

 

    孙铁牛拉着她的夫君离去,王二走进我屋。

 

    「老大,那个人醒了。」

 

2

 

    风云寨客房,我看着床上的美人,愣住。

 

    一双狭长凤目似乎含尽了世间万般风情,肌肤通透无暇,那一张脸简直无可挑剔,仿佛谪仙临尘。

 

    骨节分明的玉指捏着被角,咳嗽了两声。

 

    好一个凄凄楚楚的病美人,我一个女的都忍不住想要怜惜他。

 

    我这才缓过神来,擦了擦嘴角不争气的口水。

 

    「那个……这位姐姐,怎么称呼啊?」

 

    「你叫我什么?」

 

    难不成还是个小妹妹?看我这笨嘴!

 

    对方脸色一黑,我顿时改口,「妹妹,小妹妹,是姐姐唐突了……」

 

    我正要说些宽慰的话,王二这个没眼力的家伙又来了!

 

    「老大,不好了,孙铁牛又来闹事儿,还带了一个高手过来!」

 

    高手?我倒是要好好领教领教!

 

    风云寨门口,孙铁牛得意的和他丈夫并肩站在一起,身边还有一个红衣服的姑娘,红衣姑娘看起来英姿飒爽,手上还握着一把宝剑。

 

    孙铁牛一脸得意的开口,「穆云笙,这下你可完了,这个姑娘可是剑圣的女儿,凭你那点儿三脚猫功夫,还是别丢人现眼了,趁早认输吧!」

 

    我冷笑一声,就听孙铁牛继续道,「现在认输,给我磕头道歉,我就不计较你刚才撵人的态度了!」

 

    「你这里有弥罗粉的味道,我师兄在这里?」红衣姑娘皱眉看着我。

 

    「你师兄哪位?」

 

    我撇撇嘴,红衣姑娘继续道,「一定是你把我师兄藏起来了,看剑!」

 

    红衣姑娘说着,拔剑向我刺了过来。

 

    我手上没有武器,显得格外被动。 

 

    这姑娘剑法还挺好的,我躲过几招,没想到这姑娘来真的,我一个没注意,胳膊被刺伤了。

 

    「快来人,保护老大!」王二开始叫人,孙铁牛忽然在红衣姑娘耳边说了句什么,三人见事不妙,转头就走。

 

    「老大,你怎么样?」王二十分焦急的看着我,我感觉胳膊生疼,意识有些模糊。

 

    失去意识的前一刻,吐出两个字,「剑上……有毒。」

 

    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的胳膊已经被包扎好,王二一脸悲切的看着我。

 

    我想到了今天那个救下来的美人,也不知道那个小妹妹怎么样了。

 

    「王二,你先回去睡吧。」

 

    王二得令,脚底抹油似的开溜了。

 

    我到了小妹妹的房间门口,直接推门进去。

 

    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小妹妹此刻正在脱衣服,准备洗澡。

 

    烛光明灭,屏风后,小妹妹的身影朦胧,看起来婀娜多姿。

 

    我不动声色的来到了小妹妹身边,发现对方居然都没穿肚兜,奇怪的癖好。

 

    小妹妹的胸……也太平了,啧啧,比我还可怜。

 

    「你……什么时候来的?」对方显然被我吓到了。

 

    「都是女人,怕什么,我来伺候你沐浴。」

 

    小妹妹脸色一沉,吐出四个字,「我是男的。」

 

    哈?有男的长这么好看?

 

    「一起洗吧。」我说完这话,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都说了我是男的,你确定要同我沐浴?」

 

    「我不信!我也是男的,要不……掏出来验验货?」

 

3

 

    我向来没有什么羞耻心,从小在男人堆里长大,什么世面没见过。

 

    小的时候,我一度以为自己是男的,曾经不小心撞见男人解手,我那个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是不完整的,于是四处找人哭诉,于是,一个好心的大娘解释我是个女的,这才让我对自己的性别有了认知。

 

    「男女授受不亲。」对方清冷的声线响起。

 

    「什么亲不亲的?非要我亲你才行吗?」

 

    我有些不懂他文绉绉的话语,笑嘻嘻的凑上前,在他脸颊处亲了一下。

 

    「你……」他原本白皙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居然说不出的可爱。

 

    「我叫穆云笙,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忽然问。

 

    「上官瑾。」   

 

    「御剑山庄少庄主?」我有些不敢置信,没想到居然误打误撞把他捡回来了!

 

    上官瑾嗯了一声,我摇了摇头,「不可能啊……」

 

    「什么不可能?」

 

    「上官瑾是男的,你是女的!」我语气笃定,虽然我也没见过御剑山庄的少庄主,起码他和画上不是一个人!

 

    上官瑾脸色冷沉,强调,「我是男的!」

 

    他如此模样,实在是有趣极了。

 

    「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可能是男的,反正我是不信,你要怎么证明呢?」

 

    上官瑾的嘴角抽了抽,大概是没想到有一天还要自证自己到底是男是女!

 

    他的模样实在是太有趣了,我想再逗一逗他,于是故意上前一步,上官瑾警惕的后退,脚下不小心打滑,整个人向后仰去。

 

    「小心!」

 

    我想要拉他,却已经来不及,一个惯性,扑到了他身上。

 

    只听一道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我的手按着他的腰部借力坐起。

 

    嗯?刚刚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我正要探过去确认一番,猛然被按住手腕……

 

    「别乱摸!」

 

    次日,上官瑾开始在风云寨当起了苦力,经常做一些劈柴打水之类的粗活,王二对他颐指气使,我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由于勤勤恳恳,表现优异,很快获得了一些小弟们的认可。

 

    很快,上官瑾就承包了做饭的活计,这家伙一开始手生,饭都做不熟,风云寨上下,吃了他的饭,无一例外,上吐下泻。

 

    「我受不了啦!」我刚从茅房出来,揉着肚子,决定亲自下厨,给上官瑾露一手。

 

    「老大,让一让,我憋不住了……」王二捂着肚子,脸色铁青,我侧身让开了茅厕的门。

 

    次日,我信心满满的出现在厨房,上官瑾正在切黄瓜。

 

    「我来教你做菜吧,你那个黄瓜片,别切那么厚啊!」我对着上官瑾指点江山,同时,自己也开始七手八脚的做菜。

 

    说实话,我从小到大就没下过厨,但莫名的对自己的厨艺自信满满。

 

    「菜刀给我!」我伸出手,上官瑾递过菜刀的时候,我的手,漫不经心的抚过他的手背,可真滑呀!

 

    不错,我要菜刀是假,想要调戏他才是真。

 

    看着上官瑾一本正经的去洗菜,耳根却慢慢泛红,我不由得心情大好,哼起了小曲。

 

    一顿菜做好,王二和一众小弟纠结的看着桌子上黑糊糊的菜,像是看到了世间最毒的毒药一样。

 

    我目光一扫,落在王二脸上,「王二,你来尝尝!」

 

    王二颤抖的筷子伸向黑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的菜身上,只一口,王二就开始干呕。

 

    「有那么难吃吗?」我不信邪的用筷子夹了一块儿糊的像焦炭一样的茄子,入口的感觉,「呕……」

 

    的确难吃!和我相比,上官瑾做的菜,起码比我好强那么一丢丢。

 

4

 

    「呦,没想到穆寨主居然亲自下厨了!」孙铁牛又又又一次不请自来,她那个夫君像是狗皮膏药似的跟在她身边,狗皮膏药姓黄,叫做黄峰,说是渝州城第二美男子,着实有点儿吹嘘的成分,在上官瑾面前,都是浮云!

 

    「这做的是什么东西?喂猪的食材都比这个丰盛吧?」黄峰嗤笑一声,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是上次的教训还不够,过来讨打的吗?」我挥了挥拳头,黄峰吓的直接躲到了孙铁牛身后。

 

    「你这个人女人,这么粗鲁,整天喊打喊杀,像什么样子!」黄峰虽然躲在孙铁牛身后,可是嘴巴却很贱。

 

    孙铁牛摸了摸头上的发簪,我神色戒备,就听她漫不经心的开口,「看到了吗?这是我夫君给我买的簪子,有人疼就是好,不像你,想嫁都嫁不出去,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今天特意来给你说媒,听说渝州城有个王员外,家室不错,正在寻第十三房小妾呢!」

 

    不等我开口,王二蹭的一下站起身,恼怒道,「姓孙的,你什么意思?我们寨主怎么可能给人家做妾!」

 

    「我这还不是怕你们寨主嫁不出去,将来孤独终老……连个照应的人都没有。」

 

    「谁说我嫁不出去?」我猛然牵起上官瑾的手,「看到了吗?我身边这位,就是渝州城第一美男子,也是我的未婚夫!」

 

    孙铁牛闻言,嗤笑一声,「这人不会是被你抢过来的吧?人家还不一定愿意呢!」

 

    我求助似的看了一眼上官瑾,就见他甩开我的手,勾起一丝笑意。

 

    我的心咯噔一声,就听上官瑾说道,「谁说我不愿意,能娶到云笙,真是三生有幸,我到时一定十里红妆,八抬大轿,风风光光把她娶回家。」

 

    说着,上官瑾一把揽住我的腰,孙铁牛气的脸色铁青,和他夫君一同离去。

 

    空气安静了片刻,我感觉心跳的有些快,「那个……可以放开我了吧?」

 

    上官瑾这才反应过来,面色涨的通红,放开了我的腰。

 

    晚上,上官瑾在河洗衣服,月光洒在他的脸上,恍若九天神明,随时可以乘风而去。

 

    「今天,谢谢你了。」

 

    「不必这么客气,是你救了我,权当是报答救命之恩好了。」

 

    「除了救命之恩呢?你对我就没有别的想法?」

 

    上官瑾没有回答,这让我十分郁闷,看来,他是不喜欢我。

 

    怎么才能让他喜欢我呢?

 

    第二天一大早,我把王二拉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那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生米煮成熟饭好了!」王二大大咧咧的开口。

 

    「怎么生米煮成熟饭?」

 

    「这还不简单,老大,你就和他睡一觉,让他对你负责!」

 

    这主意能行吗?入夜,我潜入了上官瑾的房间,他好像已经睡下了,我蹑手蹑脚的爬到了他的床上。

 

    第二天早,床边已经没人了!

 

    一连几天,上官瑾起的都比我早!

 

    这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听着耳边传来那人的均匀呼吸,我忍不住把头枕在他的胸口,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

 

    他身上有一种特别的香味儿,像是某种清雅脱俗的花朵,让人贪恋。

 

    我实在是睡不着,又换了个姿势,把腿搭在他的腿上,又磨蹭两下。

 

    「别动!」我听到了上官瑾低沉的声音,带着威胁和警告。

 

    「你也没睡啊?」我有些惊喜。

 

    「本公子可不什么正人君子,不保证不会对你做什么越界之事。」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