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种草菌

每天几个小故事

别人骗我去缅北噶腰子,以为我会疯,殊不知我就是来炸飞集团的!

我看向面前的上百个女人,像是在选妃一般认认真真的仔细看着每一个人。

 

    或许对于她们来说,我是救赎。

 

    而她们对于我来说也同样是我能活下去的砝码。

1

    我是一个自媒体运营,就是在光鲜亮丽的主播和博主背后出谋划策为他们设计人设以及节目效果的人。

 

    我的老东家因为在外面欠了巨额的赌债最后倒闭破产了,而失去了工作的我看到发自缅北的招聘信息后便来到了这边。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我并非不知道缅北的凶险。

 

    在这个地方,武装分子甚至要强于当地政府,所以国人被骗过来嘎腰子或被迫做高强度的电信诈骗工作都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但他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为了能赚些小钱,我还是办理了签证来到了这个地方。

 

    我原以为我只要不是偷渡而是正式办理手续过来的,那相对来说就会安全一些,但来到这里后,我才发现是我想的太过天真了。

 

    来到这边后,我被接到了一个厂区,厂区门外的两个安保明目张胆的拿着我之前只有在电视中看到过的ak。

 

    即便有着正规的入境手续,但在这种地方要是出了什么事也是叫天天不灵的。

 

    不过好在他们没有骗我,是真的需要一个自媒体运营,甚至在我来到之后就多给了我一个月的底工资。

 

    按照他们的说法,在现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做自媒体可是要比电信诈骗赚得多的多。

 

    所以才会以远比市场工资要高的价格请专业的运营来这边。

 

    不过高收益也往往是伴随着高风险的。

 

    在我来到之后,他们就已经把丑话说在了前头。

 

    我要是做得好了,能为他们带来高收益,那就大家都好。

 

    但我要是拿了他们的工资,却做不出什么成绩来……

 

    后果是什么他们并没有明说,但看着他们的冷笑我也大概能猜到,要是做不好的话,可能我就再也回不了国了。

 

    所以现在的选人阶段我不得不慎重,毕竟要是做不出成绩,那我可能就得横尸缅北了。

 

    据他们所说,这三百个女人大部分都是国人,只有小部分是他们缅北本地的或者其他国家的人。

 

    虽然并没有明说,但也能猜到她们大部分都是被拐或者被骗过来的。

 

    她们之中有的人还能在身上看到明显的伤痕,而现在她们看我的眼神中也充满了哀求和期盼。

 

    不难看出来她们在此之前遭遇了什么,现在都想要成为主播逃离之前的那种痛苦的生活。

 

    不过我现在连能不能自保都是个未知数,实在是没有多余的能力去帮助她们。

 

    我从她们之中挑选了五十个身材和长相都相对不错的人进入下一轮的单独面试。

 

    以我目前的能力,最多就只能同时培养十个人。

 

    而除非真的有着特别过人的身材和颜值,否则想要在互联网上分一杯羹只靠着一副皮囊是没有太大作用的。

 

    无论是口才或者是别的什么总得有一项格外突出的加分项技能才能在一众大小主播中稍稍出头。

 

    只不过选到最后结果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毕竟这些人基本上就没有科班出身的,而且本来都是被骗来的,就更加不专业了。

 

    最后硬是加上了两个纯纯靠着身材擦边的女人这才堪堪凑足了十人。

 

    我根据他们每人的特点做了十分详细的计划和人设给交了上去,而他们在看过之后也是表示十分的满意,当即就让我立即开始。

 

2

    做了一个月的短视频引流之后,几个人都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

 

    最高的一个甚至已经有了五万的粉丝关注,最低的也有了大概八九千的粉丝量。

 

    是时候让她们开始变现了。

 

    在周六这个相对人多的时间节点,我让她们都开启了直播。

 

    而我则是和其中一个头目一起坐在监控室里看着。

 

    大致看了一圈,我对她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是第一次直播还能看出有些紧张,但毕竟也拍了一个月的短视频了,没过多久便都逐渐进入了状态。

 

    看着各个直播间正在不断上涨的人数,坐在我身旁的头目也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照这个样子看来,我的工作和小命应该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

 

    可就在这时,我却是注意到蓉蓉的直播间里有一条弹幕问她为什么定位是在缅北。

 

    而看到这条弹幕的蓉蓉脸色顿时变了变。

 

    一种不好的预感顿时袭上了我的心头。

 

    果然,下一秒蓉蓉就在直播间里大喊道。

 

    “快来救救我!我是被骗来缅北的!我叫赵丽蓉,家是云南……”

 

    我顿时一惊,没想到竟然会突发这样的变故,赶忙在后台直接关闭了她的直播间。

 

    而坐在我旁边的头目已经气势汹汹的冲出了办公室。

 

    没过多久,我便听到其中一间小隔间里面传来了无比骇人的惊叫声还有一句句我听不太懂的脏话。

 

    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估计这蓉蓉得一个月下不来床了。

 

    我再一次在后台看看她们的直播,其余几人的脸色都变得有些古怪,很显然也受到了蓉蓉这件事情的影响。

 

    因为突发事故,我们的首播仅仅只是播了一个小时便全部结束了。

 

    而在直播结束后,我和其余的九个主播都被集结到了一个大房间里。

 

    才进到房间里我就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房间里充斥着一种很奇怪的味道,但我也说不上来那具体是什么味道。

 

    在我们所有人都到齐后,两个身后还背着枪的人便把蓉蓉给带了进来。

 

    要不是此刻她还穿着直播时的那条故意把事业线露出来的连衣裙的话,我都没认出来这个浑身是血的人竟然是她。

 

    而其他几人更是有的在见到她的第一眼便直接吓得叫了出来。

 

    我壮着胆子好好看了看,此刻的蓉蓉已经是奄奄一息进气多出气少的状态了。

 

    实话说,我是觉得她有些蠢。

 

    同为国人,她想要有人来救她回国的心情我不是不能理解,但她的做法实在是让我不能理解。

 

    还在别人的地盘上就公然发出求救信号这不是自找苦吃吗?

 

    那头目直接一把揪着她的头发将她整个人扯了起来。

 

    “相信你们大部分人都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再说一遍。”

 

    “这个臭婊子刚才竟然趁着直播的时候向外界求救。”

 

    “我们这些人只为求财,只要你们帮我们把钱给赚够了,我们也可以把你们放回去。”

 

    “但今后要是有谁再敢像她一样搞些自以为是的小把戏,那下场只会比今天的她还惨。”

 

    他说着竟然猛地从腰间摸出了一把匕首,随后竟然丝毫没有犹豫直接就将那匕首捅进了蓉蓉的咽喉。

 

    蓉蓉只是微微挣扎了两下,随后就再也没有了动作。

 

    当匕首拔出来的那一刻,鲜血就如同喷泉一样从伤口处喷射了出来。

 

    呕~

 

    过度的恐惧还有这骇人不已的景象深深的刺激着我的神经,直接一个没有忍住就吐了出来。

 

 3

    其余几个女孩子也是被吓的尖叫痛哭不止,甚至有几人直接昏了过去。

 

    直到黄胆水都给吐出来了,身体里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可吐的了我也还在止不住的干呕着。

 

    我和她虽然算不上太熟,但不管怎么说也在一起相处了一个月。

 

    之前和她的聊天中能感受出来,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之前也是被网上的高薪工作的噱头给骗来这边。

 

    她之前还和我说过,要是能回去的话想要去美滋滋的吃一顿牛油火锅,可现在她却是永远的留在了这边。

 

    这一幕实在是超出了我的想象。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这么的残忍。

 

    在蓉蓉在直播间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便想到她这次绝对得为她的行为付出代价,可没想到这代价竟然这么大,甚至赔上了她的性命。

 

    而那头目此刻竟然笑了出来。

 

    “你们的反应不用这么大,只要你们好好听话不再想着逃跑,那就没有什么事情。”

 

    “我想,你们也不想像这个臭婊子一样丢了性命吧?”

 

    “所以之后该怎么做你们自己应该清楚,今天就先回去休息吧。”

 

    他这么说完就让人把我们给带回了各自的房间里。

 

    回到房间的我却是怎么也睡不着。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面对死亡。

 

    虽然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听说过缅北的各种骇人不已的事情,但当自己亲眼看到后才真的被震撼了。

 

    没想到他们竟然能草菅人命到这种地步,杀一个人对他们来说就好像平时杀一只鸡一样,心态根本不会受到半点影响。

 

    我也为自己的安危担忧了起来。

 

    现在我才明白我之前把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

 

    我原本的计划是在这边待个两三年,赚到一笔钱作为启动资金后便回国创业,但现在看来,想走恐怕是没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即便我是通过合法渠道过来的,在这种地方也是走不掉的。

 

    ……

 

    因为蓉蓉死了,所以第二天的直播结束后,那头目便让我明天再去挑选一人来替代蓉蓉。

 

    上一次是直接纠集了所有人让我如选妃一般来挑选,这一次却是让我独自去厂区的另一边挑选。

 

    因为有着头目的命令,所以我很轻易的就进入了大楼里。

 

    一楼似乎是所谓的员工宿舍,我光是看了一眼就觉得有些心惊,不到二十平米的房间里竟然塞满了十个铁架床,除了勉强留出了一点过道外就再没有多余的空间了。

 

    地上也是丢满了垃圾,廉价的烟头、随意丢弃的卫生巾,甚至不少人的床单上都能看到血渍。

 

    我完全无法想象在这种环境下她们是怎么活下去的。

 

    就在我打算上二楼时,一道微弱的呻吟却是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顺着声音蹑手蹑脚的走到传出声音的那间房间附近。

 

    壮着胆子探头看了一眼,却是直接被惊的瞪大了眼睛。

 

    只见一个背着枪的男人正在耸动着一个女人。

 

    女人很明显能看出是国人,此刻的神情也是痛苦不已。

 

    这女的我之前选人的时候见过,是个挺漂亮的女人,但最后因为没有什么才艺被pass了。

 

    坦白说,以她的颜值要是在国内少说也得有两三个舔狗。

 

    可那男的现在却是死死揪住她的头发毫不怜香惜玉的卖力耸动着,就好像那并不是个人而只是供他发泄的玩物一样。

 

    我心中不由一阵悲悯,但也没有任何办法,甚至担心被发现只能又蹑手蹑脚的走了。

 

    还没上到二楼就已经听见了一阵嘈杂。

 

    隐隐能听到“恭喜你中奖了。”、“你的银行流水出现异常情况”这样的话。

 

    想来二楼就是所谓电信诈骗了。

 

4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走上去的时候还是被彻底震惊了。

 

    二楼的所有房间都被拆除了,每人间隔半米坐着,头上都戴着劣质的耳机在不停的说着什么。

 

    在她们的身后还有人在不停的巡查着,只要发现有偷懒的就直接皮鞭伺候。

 

    平时都说996社畜什么的,但和眼前的景象比起来,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觉得996真的是福报了。

 

    但对此我也不敢说什么,只能按照命令找到了这里的头目。

 

    我和他说明了来意,他给我安排了一间办公室,随后一个个女人便单独走进了办公室里。

 

    因为这一次没有人监视着,每一个进来的女人都不约而同的直接向我哀求起来,希望我能选她们成为女主播,以此逃离这个噩梦般的地方。

 

    有的人甚至直接就向我跪了下来。

 

    作为国人,我的心里是非常不好受的。

 

    但我实在是不敢。

 

    蓉蓉被杀的景象直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那些恶魔杀人如麻,我不知道倘若我做不出成绩会不会也落得和她一样的下场。

 

    所以即便于心不忍我也不得不放弃她们,我需要的是适合做主播的人,也是能保住我小命的人。

 

    可面试了大概一半的人,不仅没能找到我觉得适合做主播的反倒是我自己都快要emo爆发了。

 

    就在这时,一个女孩走了进来。

 

    这女孩我印象相当的深刻。

 

    身材还算不错,长相虽然算不上太美但也绝对不丑。

 

    突出的是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用现在的网络热词来说便是,透露着一种愚蠢的清澈。

 

    能想象出来,之前在国内她应该是那种神经有些大条没事就乐乐呵呵的女生,看上去感觉有些不太聪明,但却会觉得很可爱。

 

    只不过她的眼睛里现在已经没有光了。

 

    上一次面试的时候,我让她介绍一下自己有没有什么特长,可她却只是一直重复自己抗压能力强心态好这种听上去好像不错但实际上没什么用的特长。

 

    直播表演需要才艺,而很显然她并没有才艺,所以她上一次不仅被我刷下去了,这一次也注定会被刷下去。

 

    让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才刚刚进屋她就把自己的衣服给扯开了,露出来里面早已经发黑的胸罩还有那被胸罩衬得异常雪白的丰满。

 

    一瞬间我的呼吸就变得急促了起来。

 

    她的举动不仅打了我个措手不及,更是让我心神都失宁了。

 

    她却是轻轻竖起一根手指示意我不要说话,随后缓缓的走到了我的跟前。

 

    “拜托你选我走吧,只要你选我走,无论是什么我都愿意为你做的。”

 

    她的这句话让我顿时就愣住了,并不是因为她话里本身的内容,而是这句话她是夹带着哭腔说出来的。

 

    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她求生的渴望。

 

    不敢想象她之前究竟是经历了些什么,现在才会出卖身体来换取这么一个机会。

 

    她甚至抓起了我的手缓缓的放在了自己的丰满上。

 

    很柔软,皮肤也很细腻。

 

    但到最后我还是低下头拒绝了她。

 

    不仅仅是怕她做不出成绩会让我受到惩罚,我也怕她直播不出效果同样会受到惩罚,这样对我们都不好。

 

    我承认她这一招对我的诱惑力确实是很大,我也很想能帮她解脱一些,但我实在是不敢去赌那些恶魔的人性。

 

    被我拒绝之后,她那本已无光的眼神变得更加绝望了。

 

    甚至直接就在我面前崩溃大哭了起来。

 

    吓得我赶忙捂住了她的嘴让她小声一点别把那些人给引来了。

 

    虽然她点了点头,但还是忍不住的抽泣着。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感谢支持,么么哒,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笔芯芯。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